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召开1-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会

10月9日,盟统计局召开1-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会,9个科室、2个二级单位对前三季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季度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的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和补充,党组书记刘宏同志、局长樊瑛同志对总体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三季度正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时期,各科室、二级单位要认真做好党建、政务、业务三方面的统筹。加大经济运行调度并做出预测、预算、预判,及时向盟委、行署汇报,继续做好工业的跟进工作,服务业要齐头并进,综合科要细化各项工作,加强与其他专业科室的协调对接。要全力做好四经普的收官工作、七人普的前期准备工作及各项年底考核工作。要扎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盟委行署决策部署,积极做好自治区统计局对接工作,全面推进依法统计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