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统计局组织参观“守望相助好家园—阿拉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为彰显70年来我盟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10月9日上午,阿拉善盟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刘宏、局长樊瑛的带领下参观了“守望相助好家园——阿拉善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通过集中观展的方式,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一课。

在展厅,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阿拉善盟历史沿革、70年的成就发展等图片、影像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展品,再现了阿拉善盟70年的辉煌成就,也让每一位干部职工由衷地产生自豪感和荣耀感,激发昂扬奋进力量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阿拉善盟建盟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正是伟大祖国70年光辉历程的精彩缩影,这份成就将激励着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阿拉善美好新家园设不懈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