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认识,盟统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中,掀起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

7月24日,盟统计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杨博书记在盟委委员(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实际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深对自身职责的领悟。二是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分管业务内容,撰写研讨材料,开展专题研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不断发展的动力。

8月15日,盟统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从不同角度深度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统计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二是作为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统计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规矩,立足岗位作贡献。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