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创建办第三督导组到阿拉善盟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8月19日,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办公室第三督导组,在盟民委党组书记、主任毕克同志的带领下到阿拉善盟统计局进行调研工作,阿拉善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刘宏进行汇报。

http://10.15.144.253/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820085539670.png

刘宏同志代表盟统计局向督导组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毕克同志对盟统计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开展情给予肯定并指出:阿拉善盟统计局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氛围好,在日常工作中蒙汉双语使用比较规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稳步推进,下一步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继续挖掘民族团结工作亮点,挖掘民族团结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认真做好民族团结宣传工作,要对照民族创建示范点“八个一”标准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