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8月30日下午,阿拉善盟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和学习读本,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充分预热打牢基础。

会议由党组书记刘宏主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及盟委《关于认真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预热准备工作的通知》,并对做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各项预热准备工作。一是抓好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形式,提高学习实效;二是抓好机构组建。组成领导机构、工作机构、制定方案,将调研研究贯彻始终,做好与巡回指导组的对接沟通工作;三是抓好整改工作。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对照历次巡察中反馈的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检查、再剖析,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力戒形式主义。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