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安排部署“五一”、“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安全生产工作

“五一”、端午双节将至,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30日,阿拉善盟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五一”、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30110625

会议传达学习了盟委行署两办《关于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阿纪发〔2020〕8号)、《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转发自治区安委办关于全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内蒙古自治区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评估办法(试行)》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针对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安全防范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持务实节俭廉洁文明过节;二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局机关、民调中心办公场所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消除,整改落实;三要务必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和带班制度,确保单位的安全与稳定。四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车辆封存制度,节前对单位公车入库封存,确保不发生公车私用现象。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