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开展关于安全生产主题教育活动

5月7日,阿拉善盟统计局开展关于安全生产主题教育活动。党组书记刘宏主持活动。此次活动首先传达学习《自治区安委办关于全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情况的通报》、《内蒙古自治区安委办关于乌海市勃湾区一油罐车侧翻起火事故的通报》、阿拉善盟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全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阿拉善盟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刘宏指出,要积极开展局内安全意识教育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职工安全素质。安全生产不仅要在意识形态等方面引起重视,更要在统计数据的保密和统计制度的规范方面提高重视程度,切实加强统计工作的严谨性和专业性。另外干部职工在上下班期间也要保障好自身的安全,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对家庭对单位对自身都要负起责任。认真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增强整体安全意识,为统计工作提供夯实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