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12月28日上午,盟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组听取和评议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会上,党支部书记进行大会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并填写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评议表》

会议指出,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同步进行,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支部书记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抓好日常学习,在抓好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利用好驼乡e站、学习强国等载体平台,把政治理论教育学习与业务知识培训有机统一起来要切实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正风肃纪,营造正气充盈氛围,坚持严字当头,持续净化统计系统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