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同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创建全国文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9日,阿拉善盟统计局党支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帮你”实践活动中,深入互联互动乌日斯社区丽水嘉园开展“同创文明城市,共建和谐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盟统计局党员干部在丽水嘉园小区开展了清理小广告、楼道乱堆乱放、小区内私搭乱建、公共区域的秩序维护、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车秩序的整顿、配合社区入户宣传模拟问卷、小区公共区域的公益广告宣传制作及张贴、垃圾分类等工作。为营造靓丽、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味,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评比工作展开了一系列综合治理行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创建文明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力,更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提高文明程度,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把巴彦浩特建设成为整洁优美、清新靓丽、文明现代的美好家园,是城市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全盟人民的共同心愿。盟统计局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的合力,让“我是党员我帮你”成为全体党员的自觉行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