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为推进党史学习深入开展,5月13日下午,在阿拉善盟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期读书班上,统计局子成员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研讨交流 

 

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分别谈了学习的收获、思考认识和体会。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我们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就是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质和特征,深刻理解“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把历史和现实贯通起来,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不断开创阿拉善盟统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