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举办2022年第四期“统计大讲堂”

为推动全盟统计队伍素质再提升、再强化,12月15日,阿拉善盟统计局举办2022年第四期“统计大讲堂”。党组书记革命主持会议。盟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训,各旗区设分会场。

培训会上,盟统计局服务业与社会科技统计科科长曹海虹从我盟服务业发展基础、目标、现状、旗区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加快发展服务业对我盟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强和改进服务业统计的措施等方面对服务业统计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对讲授的知识全面消化理解,进行再巩固、再强化,进一步增强业务本领、提高工作标准,结合全盟“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更好地服务好全盟经济发展大局,真正做到在理论知识上有新感悟,作风效能上有新提升,统计服务上有新突破,干在当下、成在实处,使统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