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召开“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为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和办事流程,推动统计工作提质增效,12月15日,阿拉善盟统计局召开“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党组书记革命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盟委、行署《关于开展“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服务大局提质增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统计局“两优”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两优”专项行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盟委、行署决策部署,推动统计工作“规范、精简、提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此项工作,确保“两优”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对照单位运行实际,对照职能职责,积极对接区局各处室,聚焦进一步规范职能、理顺权责、精简要件、优化程序、压缩时限等工作,深度挖潜,找准工作着力点。各分管领导要加强统筹协调,针对分管领域具有提升潜力和空间的工作事项,要从横向、纵向方面全面梳理,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力争“两优”专项行动落地落实。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