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7月30日,阿拉善盟统计局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盟统计局党组书记革命、局长樊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代钦书记和李中增盟长在全盟开展“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阿拉善盟“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方案》,宣读了《阿拉善盟统计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阿拉善盟统计局落实“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盟委、行署就开展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发出“动员令”、挂出“作战图”,旨在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深入查找并认真解决干部作风和机关效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就是要对作风效能进行一次集中检视和排查,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从根源上整改解决问题,尽快使作风强起来、效能提起来、形象立起来。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委、行署安排部署上来,按照我局专项行动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凝聚工作合力,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劲头狠抓工作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推进。要明确重点任务,突出关键领域,全面盘点检视,找准找实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坚持边查边改、边改边查,确保查摆出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强作风、树形象,精准高效发力,务必做到“六个大力提倡、六个坚决反对”,聚焦“七个提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吃苦耐劳、担当作为、勇于创新、追求卓越,摆脱躺平丧志、慵懒疲沓、铺张享乐、固步自封等思想积弊,牢固树立求真务实、公道正派、健康阳光、甘于奉献的阿拉善党员干部队伍新形象,在统计事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盟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