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干部职工业务实操技能比赛

为激发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业务技能,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7月7日,经机关各科室、二级单位推荐,阿拉善盟统计局党支部组织6名干部职工开展“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干部职工业务实操技能比赛。 

精心部署,加强组织。

阿拉善盟统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专人负责,从准备试题到组织实施,各环节衔接有序,有条不紊,确保了干部职工业务实操技能比赛的顺利推进。

规范开展,确保实效。

比赛分为理论测试和文稿写作两部分,试题涵盖了“学习强国”、公文知识、文学常识等类型。考试现场氛围紧张、监考严格,参赛者时而认真审题,反复推敲;时而聚精会神,认真答题,在紧张的比拼中,干部职工熟练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被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名选手代表盟统计局参加中共阿拉善盟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阿拉善盟委员会政策研究室、阿拉善盟工会举办的“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盟直机关党政事业单位第一届干部职工业务实操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业务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