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举办“走访送温暖,慰问系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阿拉善盟统计局于1月13日举办“走访送温暖,慰问系民心”主题党日活动,由党组书记革命带队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老党员及社区困难群众。

走访中,党组书记革命在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的同时,亲切与群众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做好日常防护。对于盟统计局走访人员的关心和慰问,老党员及社区困难群众纷纷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走访人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全面了解情况,积极主动为群众送去温暖,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每个人心中,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