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统计局组织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专题学习

为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11日,盟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专题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及《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内容。

会议强调,开展好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既是宣传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

全体干部职工要扎实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面完整准确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为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统计局